Tuesday, May 31, 2011

罪的国度

我的心情一直在起伏,我今天伤害了一个人。我发觉我确实是个狠心的人,我竟然会面无惧色的说出那些伤人的话。之后我冷冰冰的看着我眼前的这个人,我实在是说不出任何话来。或许我的眼神就像刀锋一样的锐利,那个人看都不敢看我一眼。我狠狠的表明我的立场,对那个人说之前的只不过是场美丽的误会,就说我其实根本没真正把它放在心上。那个人看着我,眼神中有一种近乎哀伤的神情,像是在看着我,但又像是在自言自语。我不为所动,只是静静的看着,面无表情的在看着。对我而言我已经对这个人没有抱持着任何的态度。我并没有逃避现实,我对于我之前的话已经再声明了一遍,那是我最后的决定,如果无法接受就请离开我的人生。或许在一旁观看的人会认为我很无情,但是我又何必装出一副有情有义的样子来呢?我不擅于欺骗,我只知道我不可以欺骗人。那个人最后像是伤心的离开了,而我还是潇潇洒洒头也不回的走掉了。但愿我此生不用再见到这个人,因为这当中夹杂着太多太多的烦恼。我顿时松了一口气,突然觉得这世界变得很安静,很舒适。我的盔甲不知不觉间变得越来越厚,这些年的成长让我的盔甲变得更加沉重了。还是我的心在风雨的磨练中不知不觉变成了石头?我不懂。因为好事从来就不会降临在我的身上,我只相信自己的力量会带来奇迹。老实说我又会害怕什麼?众人看我的眼光吗?还是别人对我的排挤?我已经不会再有任何的感觉。就像考试那天在考场里我看到以前刚上学院时陷害我,排挤我的人;我一点都不害怕,我反而冷冷的瞪着他看,而且还特地看着他; 结果他假装低着头不敢再乱张望。我当时还真恨不得站在他面前,楸着他的上衣瞪着他看!我想看清楚丑恶的人心所生出的那张脸!我连教授都不怕,又怎会怕你区区一个小人物。这当年你所犯下的罪过将会如影随形的跟着你,只要以后你一看到我,就会主动羞愧得底下头来,这是因为你心里有鬼。这些可恶的人,每天都在为自己的所犯下的错而受到内心的折磨,这又何必呢?我不想帮助这些人,他们都是自作自受,就让他们沉溺于罪的国度。我也不允许他们再去陷害人,因为我最痛恨这种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