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最近

最近,真的很落寞。
我真的很害怕别人看我的眼神。
那种眼神冷淡且锐利。
我只想要好好的生存着,
其他的我都不要了。
这些人实在不明白,
这样子只会让我对你们更加恨之入骨,
你们的一千个诅咒也不及我的一股怨气。
又有什么能够暖化我的心?
我现在心里想着的都是邪恶的东西。
空气中的那种腥味我闻得到。
就连你们的腥味我也闻得到。

最近,真的很累。
我的感情生活变了样,
我不再去探讨爱与不爱的问题,
而是合不合适的问题。
也不是冷不冷漠的问题,
而是热不热情的问题。
我很努力着,
可是那三个字我说不出口。
我试着改变着,
试着忘记以前的事,
可是它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我这座黑色大门太难打开,
需要时间琢磨。
我真的很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