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春风化雨

虽然我现在仍然在考试中,可是我仍然有话想说。
一个星期前的一场大病让我清醒了不少。
我那时患上了dengue 的时候发烧了三天三夜,
我正为了考试的事情在愁,
那三天是我人生中的转涙点。
我看到了亲情的可贵,
我看到了友情的可贵。
我看到家人为了我的病情忙进忙出的身影,
尤其是我母亲,
她为了我的病情操了不少心。
她一直都尽她所能照顾我,
我觉得自己好渺小,
我很惭愧自己的无能为力。
母亲给我的爱是看不到的,
因为行动已代表了一切,
还有其它家里的成员。
都很尽心尽力的在帮助我。
还有我的一帮朋友们,
多谢你们对我的关心。
我只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现在也了解到为何母亲节总是最多人庆祝的。
因为母亲的温暖与父亲的冷酷是呈向对的,
希望我能将这爱的精神散发的更远,更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