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灰灰的

终于都生病了,想不到一天到晚呆在家的我竟然生病了。不只这样,连我家的狗也生了重病了,想出去嘛,车子却无理由的故障了。离考期很近了,我每天还是在家里数着时间,数着日子。我的大好青春就在读书考试中悄悄的溜走了。这是最后一年的考试我却把它当作一生中最大的考试,有必要吗?我一直在告诉自己不过是考试不用太费神,但身体却不听使唤老是要我的双腿踩油上图书馆。它妈的!每次想躲懒去看戏,到最后车子还是停在图书馆!我还真是意志薄弱!连想偷偷懒都好像很难。是否已经成了一种反射性的习惯?


这一个月来我都冷漠的对待身边的人,就因为一场混帐的考试让我陷入了一种疯狂的状态。我真想出去透气,但车子这次不是装死,而是真的死了。我哀悼也没用,它仍是死了的。之后感冒发烧通通找上门和我算账!气死我!我每天躲在家里,唯一的乐趣就是弹弹小吉,上上网,看看书,这是多麼无聊的生活。考试的恐慌一步一步的逼近,我却一天比一天消沉,心里也灰了,如果成绩不好也不打算去参加那狗屁毕业典礼了,我才不想在那儿丢人现眼。

1 comment:

PotatoChee said...

你能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