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奇怪的事

考试终于都结束了,还是放开心情躲一躲懒吧。为庆祝考试结束,今天就特地到处诳诳。一整年下来都没有好好的休息过,这可让我有个机会玩乐玩乐。还是一如往昔,一个人独自诳商场,一个人上理发店。说起来今年好像按错钮似的,好多人约我出去,电话信息撑得满满的都快爆了;面子书不大敢stay online,因为会有很多人吵我。考完了试反而没有什麼特别的事想干,才刚过一天人就开始觉得闷了。下午决定去音乐学校扰扰乱,不过想问个学费,那边那个戴眼镜的男老师却和我大聊特聊了起来,聊了许多关于小吉的问题。反正我也是吃饱了没事干,就开始在那间学校胡扯了起来。或许聊得太过起劲,老师竟然试弹起经典小曲 “爱的浪漫” ,我听得傻了。胡扯了大概一小时我也开始闷了,匆匆忙忙告辞了离去。想不到问个学费却像是在上课一样,结果错过了看电影的时间。

我到达商场时已经很晚了,我就只能傻傻的站在戏院外看着人来人往。错过了播映时间,学生证就不能用了,就只好垂头丧气的走了。结果就跑了一趟书店,看了两本书。看到我钱包里有免费理发的卡片,突然觉得兴奋极了,又能浪费一点时间嘛。帮我理发的是一位和我年级相偌的戴眼镜女生。我本来以为既然是免费的她应该会胡乱剪一通吧?哪知道我竟然估计错误,那女生帮我剪了很久很久,店的招牌不是写着 “15分钟快速剪” 吗?竟然花了四十五分钟。我看着旁边的理发师已经剪完了两位客人的头发,可我的好像还没好似的。我偷偷瞄了下理发师,竟然看到她在偷笑,还一边剪一边唱起歌来。我不好意思的把头低下,还是发觉她在看着我偷笑。有什麼好笑的?我也搞不清楚,这样的尴尬场面竟然维持快一个钟头。我还是第一次看到理发师会这样,好像特别开心似的。旁人看到还会以为她中了彩票吧?今天发生太多怪事了,难道上天又按错钮了?很奇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