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献给寂寞的你

成绩出炉了,长久的等待也终于有了结果。这又是另一场离别,许多朋友走的走,放弃的放弃,留级的留级。这一场考试,许多人都受了重伤。又是哭又是笑的,连我也决不定该用哪种表情。又是另外一个地狱的开始,我又得回到之前疯狂的生活了,甚至要比之前还要疯。阿灵走了,我也寂寞了,一下子全世界变得很安静,很安静;静得透不过气来了。我告诉我自己,就再一年,一年就好,一年后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走出这所地狱;然后再回头吐他们一脸口水。我是池中物吗?为甚麽我不管做任何事情都老是输人?好像样样都不行,我到底还是一个一无是处的人。老是被人家瞧不起,老是一副好好先生的样子,我不想再做好人了,太累了......或许偶尔换换角色也是好事,又或许这世界根本没有空间来容纳我们这种人。日子一天比一天苦,原本就很苦的日子因为某些人的原因变得更苦了。我讨厌那些人,但还是得装得自己一副好开心的样子,我知道那些人都是狼子野心,但是我还是得和他们鞠躬哈腰,而且还要装作自己和他们是同一类型的。有时夜深人静时,我真的很想收拾了包袱,一走了之。曾经问过一个人,为甚麽我不能够做回自己?那人对我说那种话实在太虚拟了,为了生存我们必须学会咐和他人。当然,许多做回自己的人多数下场都很惨,为了生存,我们都得变强。我们要学会懂得变身,就像狸猫一样。

以上文章
献给所有寂寞的人。
累了就闭一闭眼,
睏了就瞌一瞌眼,
哭了就擦一擦泪,
气了就静一静心,
笑了就拍一拍手,
我有欢喜也有忧,
我有笑容也有泪,
只是辛酸有谁知?
好一个凄凉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