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不经意

好久都没有再写部落格 ,最大原因是最近的生活都过得很充实。虽然是假期中,但我的节目从不间断,比以前玩得更疯了;也常常在外头溜达到三更半夜才回家,之后就会挨父亲一顿骂。所以我每次回家都像逃兵一样,静悄悄的。朋友们都超喜欢聚会,而我也超喜欢应酬,出到外面除了聊天,还是聊天。我们总有说不完的话题,总是有太多想做的事。我们谈理想,谈政治,说说笑话,时间很快就从我们的身边溜走。最期待的还是上声乐班的时候,能够学到声乐之余还会和声乐导师做交流,时常也会聊些趣事,所以一小时的课程总会变成两小时的课程。虽然如此,但我们的假期也快到尽头了,成绩也快出炉了。看到大学寄来的报名表格才惊觉又要回到现实了,但我一点也不会觉得伤心,因为很快的就可以见到我的老同学了。可是我不晓得我会是以甚麼身份去见她们,是以留级生的身份吗?还是以同学的身份?我真的很希望大家都能在大考中及格,因为我不想看到他们失落,或是让他们看到我失落。失败过一次之后我已经不想再失败第二次,那一种感受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因为这种感觉会让一个人变软弱,颓废与沮丧,会让人不想再抬起头来。而那些贱人,却会一直在你面前张牙舞爪,用那一种瞧不起人的狗眼瞪你;恨不得将他们那对斜眼给挖出来,泡在醋缸里。而我生平就最痛恨这种人,以前每每看到这种人就会使尽浑身解数去陷害他们;看到这些贱人生气且无可奈何的脸,我还真是乐得不得了。这种贱人,给他们入十八层地狱还嫌不够呢!


虽然如此,在这里我还是要预祝大家金榜题名;因为只有这样那些贱人才会气到吐血而死。祝大家好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