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爱的定义

幸福是:
當我在遠方時..我們ㄉ心還是綁在一起ㄉ..給彼此祝福...
不管距離有多遠...彼此ㄉ心是在一起ㄉ....
最美ㄉ東西..是珍惜~
最值得收藏ㄉ..是回憶~
幸福ㄉ時刻是什麼我還不曉得...
只希望珍惜彼此ㄉ相聚時光

摘自《what-o.com》;原处:KOKORO

注(上面):这是在论坛看到的一篇文章,觉得有意思所以就下载了。

今天在学校时突然间有一位女性同学跟我谈论关于浪漫这种东西,正当她在那儿说得口沫横飞时,我却在一旁茫然。我不懂她在说什麽,于是就凑上前问她:“请问你可以跟我解释刚刚你说的东西吗?”
她一脸惊讶的望着我,说道:“我是说浪漫可以展现一个男生的聪颖。”
“那是为甚麽?”我又问她。
“因为浪漫可以制造爱情。”她信心十足的说。
“没浪漫就没爱情?那如果有浪漫没钱的话有爱情吗?”
“这个嘛,你还是问你的女朋友吧。”她很小人似的把话题扯开。
“可我没女朋友,你可以告诉我吗?为甚麽需要恋爱?”
“这是很自然的,一到了恋爱时期爱情就会来的。”她开始有点不知所措。
“那我怎样才能知道爱情来了?”我又追问她。
“就是当你觉得有某些人很吸引你的时候吧。”
“那又是甚麽感觉?”我小声的问着她。
“我不会解释,是一种无法形容的特殊感觉。”我得到的答案,竟然就是这几个字;还真是失望极了。或许她说的对,爱这种东西是无法用文字形容的。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被这种元素牵绊的话那又将会是怎样的一种光景?算了,也不再想酱多……

3 comments:

小泽 said...

人总要爱情的滋润。。。期待你公主的出现吧!!!

redlolipop said...

为甚麽要爱情滋润呢?

蓝色地带 said...

爱是没有定义的。
这也因人而异。
比如说:
有些人,当他们在恋爱的时候,
即使对方百般的苛刻,
可是还是觉得很幸福。
旁人能把这景象定义成可怜吗?
或是过分?
还是体贴?
关怀?
不可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