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寂寞人生

杯水花纹,
我独自玩弄着桌上的杯子;
看着水在杯里的各种花纹。
我不断的上下摆动它,
想看它下一次形成的奇怪花纹。
一直到水干了还又不舍得。

烛光对影,
我总爱在停电时点起腊烛,
对着壁上的影子又唱又跳。
又对烛光傻笑,
忘了烦恼忘了忧。
烛光陪我玩。

甜入心扉,
总爱买糖吃。
它们色彩斑斓,
又香甜。
是天上的无忧丹,
让你每刻好心情。

寂寞人生,
我拥有水杯陪我,
又有烛光对唱,
也有糖果作伴,
但寂寞还是依然。
又有谁知凄凉?

2 comments:

小泽 said...

寂寞总让人觉得凄凉,让人感到害怕!!!但寂寞时候可让你享受一个人的时刻。。。。
把寂寞变成瞬间的宁静。。。。
好好享受吧!!!

redlolipop said...

谢谢你前来参观我的部落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