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潜逃

最近的风浪也梢为变小了,也许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大家也渐渐的把目光投向别处吧。不过紧绷的气氛指数还很高,优其是见到那班人便会被迫看他们的脸色。昨天班上的女同学邀我与她们一同举办海边派对;还是被我拒绝了。生怕被那些人瞪上的话又不知道会闹出怎样的笑话。精神很紧绷,优其是当我在学校时;快疯了,又无处可逃。每每都会跑道露台那儿躲,真不知道我酱能维持到几时………在学校真心的朋友一个都没有,更别说谈心事了,连叫去陪吃个午饭的也要拒绝。我真的受够了,我也不想再演戏。可悲的是,我连戏都不想演的话那我在学校的地位不是摇摇欲坠吗?真可笑,还是演戏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