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周末偷闲

看看这些杯子和菜单是否有相似之处,嘿嘿……两个都有只青色的青蛙


旋转寿司,与旋转木马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哈哈。


绿茶真的好好喝,让你一整个下午都觉得暖暖的。



Bibimba (石锅拌饭)是著名的日韩美食,有空就试试吧。里面有半熟蛋,凉瓜,鸡肉和各种白菜等,还附上一小碗的酱料(味道很像腐乳)。



哈哈,周末当然是要出去玩玩咯,由于本人一个月不出门;害怕自己会变痴呆所以就出来透透气。朋友叫到我哪敢违令。不过说实在的我也好久没和他见面了,所以呢就更没有理由拒绝了。queensbay mall 那儿果然好多人,密密麻麻的人群都快逼得我喘不过气来,而且我最近的身子很不好,一直好像要生病,可能也是闷在家里太久了。Sakae Sushi 永远都是我们的首选,对于这间“青蛙餐厅” 的印像是最深刻的。哈哈,可能是它价钱较合理吧。而我和朋友的话题好像永远都扯不开法律和女生,有够闷的。

2 comments:

小泽 said...

偶尔让自己放松,做些想做的事情。。。
是你选择舒适的生活,而不是让生活主宰你。。。。

redlolipop said...

哈哈,Deepavali holidays 时我们再去吃吧。别放我飞机噢……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