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闷闷的

------->这就是陪我渡过整个郁闷下午的零食(苦命哪……哈哈)




昨天是星期六,却还要上课真是闷死了。我哦,一进班就没说到半句话到放学;没办法啊,班上的人都不大喜欢和我聊天。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一个字形容……慢……看着教授正眉飞色舞的讲解着EC Treaty 可我就是一句也听不进去,只知道我很渴睡。午休时间,总算可以活活筋骨,就顺便问问旁边的女生是否要一起用餐,哪知道她竟冷冷的对我说她不想吃东西。结果就被迫自己去了,到半路时,竟然下毛毛雨!他妈的!最后还是去7-11买零食回班吃咯。就这样一边吃零食一边发呆到下课为止。唉,净吃些没营养的东西……好惨……




p/s:最可恶的是那个女生!原来是跟别人去吃东西!我还以为她有多清高!讲骗话她最厉害!白目鬼!!!!!!!!

3 comments:

babe_kiwi said...

为什么没有人踩你的啊?!
还有,谁说一个人不能吃好料的,自己去吃咯~︿︿
-我是dreamofyou-

小泽 said...

把零食当正餐,很伤身哦!!!
别把身子给搞垮了!!!!

redlolipop said...

哈哈,放心啦,下次不再吃零食了,我也不想英年早逝的~~还有哦,谢谢大家关心~~

note:dreamofyou, 下次记得陪我吃好料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