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石头城

我倚在窗前,望着灰灰的天空,一边在幻想着如果我有一双翅膀应该能够飞到很远的地方去吧?这座阴冷的城市到底为我留下了什麼?为什麼不管晴天雨天的我总是落寞?好想试着飞翔,应该会比较快乐吧?我试了又试,但我心灵上的露洞不管我怎麼补都是补不掉了。不想再粉饰太平,因为心中的那场暴风雨是永远都停不了的。明明知道是这样但我还是得假装开心,我到底还得装多久?我到底还得隐瞒多久?真的好想离开这里,太想了。本来这里就是一个好地方,可是关键就在于这里的人,我极度厌恶。要和这些人一起生活实在太辛苦了;我已经不懂得要如何跟他们相处,可是我还在挣扎,不断的在挣扎。这灯红酒绿的石头城市太让人容易迷失方向。真的太累了,真的好害怕我一觉醒来会变得和他们一模一样。我实在是不想这样,所以我要求上天给我一双翅膀,让我能够飞离这座冰冷的城市,等我飞出去了以后,永远就不再回来了,永永远远都不想再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