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伏魔

最终还是吵架了,我还真是一个耐不住性子的人。原本就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但那疯狗却伺机发作。原本就想好好的说说话,哪知道那疯狗的声调越来越大声,我气不过就爆发了。我用尽了全力朝这没教养的疯狗吼叫起来,声音惊天动地,就连我自己也吃了一惊。它终究还是安静了,不过才过了五秒的时间,他又来了......

“ 我说你的态度就是很糟!还敢大小声啊?!” 它以为这样说我就奈它不何。
“ 你说的根本就是废话!少在哪里讲事非!” 我凶了起来,眼睛瞪得老大的。
“ 哼!你别在这里跟我没大没小的!” 它眼睛比金鱼的还要大。
“ 瞪什麽瞪!你婊子养啊?!” 我发疯似的朝它喊叫,像极了一头怒吼的狮子。
“ 你相信我揍你吗?!你讨打!” 它向我张牙舞爪着,准备进攻。
“ 你以为我怕了你麽?!” 我挑战了它,心中暗暗盘算着;它敢打我我就报警!

但它无动于衷,突然语气柔和了起来。请大家看看这种哈巴狗!总是看风转陀,厉害吧?

怎麼说都好今时已不同往日,以前我是软弱,现在的我是强悍!它奈何不了我,就算真要打,我一定会赢,因为我比它狠。我是一匹狼,它不过是一只纸老虎,以前它能仗势凌人,现在已经不能了。我早就不再是以前那善良的小孩子,现在我是一个绝情的人。别以为我会乖乖听话,我可不是你们手中的傀儡。我会变成这样可就要感谢以前欺负我的人,这都是它们这些狗所造成的。与其要在别人面前哈腰,倒不如让别人对我哈腰。我都受够了,觉得这场戏演不下去了,才会真正撕破脸,了结了这场戏。以前不知道是哪个王八蛋对我说“ 吃亏就是便宜。” 干它娘的!这是什麼鬼道理?面对这种贱人就应该要凶!要狠!这一种人最危险!一个不留神他们就会骑在你头上!

真的很对不起阿灵,以前答应过她要好好保持良好德行,但现在却搞砸了。阿灵,告诉我......如果换作是你的话你会怎样应付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