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我的国,我的家。

致亲爱的读者们,


很抱歉我在这里谈政治,是由于我已经无法忍受我们政府的迂腐与堕落。我爱我的国家,就像我爱我的父母一样;甚至于超越了一切。对于时事动态,恳请大家不要再视之而不见,听之而不闻。我认为我们的国家生病了,病得不轻;就看这短短几年内所发生的冲突就可知道病情的严重性。有许多黑心的政客,在我们这一片和平的大地散播着火源;请别看轻这一些小火源,它可是会对日后的国家发展造成不必要的伤害,俗语常说:“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就是这麽一回事。上一代的种族冲突之所以会发生完完全全都是始于民众的无知,上一代的人对于时事动态极不敏感,读书识字的也很少,懂得大道理的是少之又少。可是,请看看我们这一代,大多数都是念过书的书香子弟,许许多多都是有受过高等教育,为何还是会有愚昧的人出现?这些人夜郎自大,凭着自己在政府部门有个一官半职就开始为虎作帐,贪污,煽动,造谣等等各种恶状。这些人扭曲自己的宗教教理来牟取可观的个人利益,以煽动种族来巩固自己的地位;难道就不怕死后下地狱吗?

因为他们贪污,使得黎民百姓受尽疾苦,生活一天不如一天。国家是我们的父母,人民是国家的孩子;父母的责任应该是保护孩子,而不是伤害自己的孩子。我们未来的主人翁希望在何方?这种情况如果再持续恶化下去将会造就一场大灾难。然而,我的国家的敌人为何会是那些爱国人士而不是那一些财狼虎豹?难道我的国家连事非都分不清了吗?黑与白这样简单的事情难道都看不到了?我的国家瞎了吗?还是这一切都是受了那些黑心人的唆使?我的国家不是傀儡!我的国家是我的父母,是我的血,是我的肉!这些黑心人不止割了国家的血肉,还有千千万万个人的血肉。我们疼痛难忍,却不许开口,我们只许默默的蹲在一角哭泣。难道我们就得这样眼睁睁的看着国家被吞噬?我们愤怒,伤心,却又无能为力。其实,我们并不是无路可走,只是在我们当中有些人是蒙着眼睛的。他们从来都不关心自己的父母,从来都只为自己着想。他们宁愿醉生梦死,都不愿睁开眼睛来看看这千疮百孔的父母。他们苟且偷生,父母大难当前就跑掉了,而且还是跑去认别人的父母作自己的父母。这是多麽的可耻!多麽的可笑!多麽的可悲呀!如果大家能够不分种族,齐心合力的话,必定能将这些财狼虎豹赶出我们这一片净土。

记住,我们的目标是财狼虎豹,不是别的种族,因为我们自己人不打自己人。

所以请大家好好的三思,你手上的一票将决定国家的命运;只有这样我们才会够迈向我们心目中的理想国。


祝我们的国家,

早日康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