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给读者的话

忙了整整一个月,终于都有时间透透气了;几乎忘记了我的部落格。这学期也没有什麽特别的事情发生,一切都是风平浪静的。可能是最后一年的关系,大家都开始松懈了许多,当然谈话也变多了。我总算又能回复以前的生活,我现在也能够一直在露台边静静的看街景,炎热的午后阳光也总是照射在我的身上,拉成一道长长的影子,投射在地上。风波少了,人也自然快活起来,也更加有干劲了。一切都让它顺其自然吧,不想再去胡思乱想,一切的一切都是没有答案的。不过,我应该都不会时常都写部落格了吧,因为新学期都是会很忙的,就只有等到考试过后才会活跃吧。但偶尔一个月也应该至少写一篇吧。“黑白键” 的进度应该会比较慢,应该会不定期的上载;因为最近实在是没什麽头绪,也没有任何灵感,对于我的懒散在这里我向大家致歉,我会尽快写完 “黑白键” 的连载,因为我本人并不喜欢半途而废。在此,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本人将感激不尽。最后也祝各位读者身体安康,龙马精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