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业障与因果

一连一个星期多的折磨也就够了。我总算真正了解到情感的真谛;我算是完成了最后宝贵的一课。我的老师叫 “经验”, 它让我体会到平凡与不平凡的分别。我的心眼变得更加锐利,我成功的了解到人性的潜在深处。上天让我顺利的承受这一切苦难,是精神上的苦难。我总以为这是件简单的事,但其实不是的。我发觉情感这种东西一旦深入了就难以自拔了,这真是邪恶中的邪恶。我无法打发它走就只能回避它,我发觉没有这种东西其实是一种幸福。而现在终于我也病倒了,我耗尽了身上的每一分力去抵抗它,但最终还是失败收场。那些再一旁鼓掌叫好的人就请你们继续吧!我这一次输得很彻底,彻彻底底的败给了它。想笑的人就请继续笑吧,我会当作是在填补我前世种下的业障。我不会再骂任何人,我只希望这一切块快过去然后就当我是发了一场梦。我印证了阿灵所说的话。也给了自己一个学习的机会。只是这次的考验实在是太过沉重了,但我依然笑着接受它,自然也不敢再任意妄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