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从2010到2011

说起2010年最令人开心的事应该算是上声乐班吧。那一段日子还真的开心得不得了,那时候还是上音乐学院的。从原本的两人竟变成了三人行了,我们那时候算是玩得最疯的时候吧!从槟城一日游到上网咖,去国家公园玩水捉鱼,看瀑布,诳batu ferringhi 的夜市。那时候每天就只是玩吉他,别的事情也不想,也不会感到无聊,就是自自在在的在玩。开学后,看到我的老同学自然也是欢喜了起来,我们也还是像以前一样爱闹,但这次却是真真实实的全班闹成一团(除了那些高傲的同学),大部份的同学都熟络了,反正也是最后一年了。烦恼呢,确实是一大箩,但是我把它们都抛却脑后了。今年的新年愿望倒是没甚麽想法,反正过年嘛开心就好。最令人好笑的是我单身的魔咒最后却怎麽也破不了了,这却实是很好笑的事情,无可否认我就是一位人缘极差的人。我也不会说好听的话,我不懂得哄别人,我太不懂得作假,我也不会说谎骗人,就是这样人缘变差了;我也不想改因为我认为没那个必要。亲戚那边更不用说了,大家看到我就像是厉鬼见着道士那样躲起来,不能怪罪他们,因为我就是那个专门拆人假面的人。原则上,我比道士更可恶。


说起部落格的读者我还真摸不着头脑,到底有多少人在这里出现过?我明明没看到有人走过的痕迹却偏偏看到许多影子漂来漂去,见鬼了!难道hitlist 里的人数都是作假的?请大家别生气,我只不过是好奇而已;因为我想认识我的读者,却连个样子都没见过。怎麽说我的部落格就是我的家嘛,登门造访时就不妨在chatbox留下你们的“签名” 让我知道是哪个君子,淑女,俊男,美女在这里经过,免得我的家像是闹鬼似的不自在,哈哈。关于第七夜的故事是存属虚构而已,希望大家别以为是别有所指 (我可不想一上街就被美女痛打一顿),事实是这故事写的极差,文笔太过没深度,希望大家见谅见谅。好了,我废话也写了太多,希望大家好好享受你们的跨年派对,超车要小心,停车要小心(小心罚单),喝酒要小心(喝酒伤肝)。祝大家2011新年快乐!!wooh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