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最后的冲刺

最近的日子开始紧张了起来,我也开始得忙了;玩乐的时间也都消失了。今年还是和往年一样,不够睡了,因为我知道那些希望我失败的人已经开始行动了。也对,每年一到这个季节大家都是要斗得你死我活才肯罢休。可笑的是,我的党羽却开始出现了裂痕;但是我不在乎。这个人野心勃勃,是早料到的事情;我早就计算在内了。这种毒瘤,走了也好,这样大家就可以安心的畅谈。我可不想我的组里有一棵墙头草,两边倒。随他想去加入那群邪恶的人,我不在乎,反正我们也没有多余的时间去理他,只怕他迟迟不走啊!!这就是最终的过滤系统;渣滓终于都跑光了。他对其它人的谄媚也就到此为止,这样我也不用再每天洗耳朵,多么自在啊。今年真的要加把劲才行,毕竟已到了尾声,就是这样才是最危险的一年。也祝所有朋友都金榜提名,我们努力冲刺吧!!

2 comments:

PotatoChee said...

我相信你的努力是不会白费的~! 莫管其他人的打击和三言两语,做好你该做的本份并相信自己,美好的结局就属于你的~~~ 加油哦!^v^

redlolipop said...

谢谢你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