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15

无心无常

一夜无眠,恨难消。夜空中的月光,正冷冷的照射在我的身上,好不容易找到的东西又遗失了。或许感情这种东西就是一种利刃,它会透过你最疼爱的人慢慢地穿透你的身子。午夜梦回,依稀会看到那些属于我们的从前,像鬼魅般的缠绕着我们的记忆,回忆像万千只虫子,狠狠的在啃咬我们的脑髓。透过冰凉的空气,看到的是一盏盏孤灯,伫立在街道上,静静的无言语。

心是疼了,我那懂得飞翔的翅膀也在此刻被折断了。这是多么痛苦且优雅的动作;一只手慢慢的抚摸着翅膀,然后突然间狠狠的撕下它。血,流了一地,在这一汪血池里我重新认识到自己是那么的疲惫,那么的烦恼。一颗悬着的心,竟然安静了下来。以前受了伤害,很快治愈,现在受了伤害,却结疤了。为何结疤呢?可能伤害程度已然不同,以前伤的是身体,现在伤的是心。只是属于我的从前已经没了,下来要面对的是残酷的考验,各式各样丑恶的嘴脸比恶魔还要可怖。

翅膀,不要了。我冷冷的把翅膀丢进垃圾桶,就这样让受伤的身子留下两道深深的疤痕。哪里来的恶魔?哪里来的伤害?都是自己,总是自己在伤害自己的心,又有谁会晓得伤害自己的总是自己?不做充满爱心的天使,宁愿自己就做一个普通的人,从此一生逍遥。其实贫穷算什么?当你是真正贫穷的时候,你就会得到真正的快乐。感情上的贫穷会使人坚强起来,财富上的贫穷会让人活出自己。不要了,我那不堪一击的感情,只会添乱的感情,只会让人软弱的感情,我全都不要了。就让自己化身一块石头,静静的躺在那小桥流水人家,日日朝暮,也是一种自我满足。

心化成石了就什么都不重要了。就让一切归零,就归零吧。寒风中,我站了起来,身上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感觉到自己的身子越来越热,就像火炉一样的炙热,渐渐的透露出刺眼的光芒,亮得让人睁不开眼睛,到了最后,我突然发觉自己并没有化身石头,却化身成了温暖的阳光。这难道就是所谓的成长,感觉到自己真的长进了不少。谢谢上天冥冥中为我安排的一切。感谢您让我感受到了世间一切事物皆是无常,而我们又岂能为了这些无常而受伤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