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放生

仿佛是一场噩梦,
又终是一场生命。

终于,
在这宁静的午后,
悄悄的对你说了,
我最想要的自由。

你那双浑浊的眼,
微微的张开着,
似懂非懂的瞪着我。

突然,
我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
手已化成了冰,
嘴唇微微的在动,
也不懂自己在呢喃些什么。

你讥讽着的对我说,
逃出去了,
外面还有更大的怪物在等着我。
我并不害怕。
眼光只是斜斜的瞄着你,
瞄得你不舒服了。

你站了起来,
推开椅子,
风也似的走出去,
只留下我,
在这地狱里。

我还是笑了,
狂笑得像个傻子。
背后像是长了翅膀,
竟然在这宁静的午后......
飞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