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轻松悠闲

写了一连两年的 《黑白键》 也总算告一段落了,现在真的很轻松。估计明年也不会再写什么短篇小说,反而会写更加多的散文。散文嘛,大家都不用像读小说似的一直等;而且散文也会比较轻松,对于我这工作繁忙的作者也有一定的好处,至少我不用在半夜赶稿了。说实在的,其实有时半夜赶稿也是一件幸福的事,只不过体力方面我就很差了。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多来我的部落格,因为有时我也想知道大家的反应如何,这样我才会更加有心去写作。希望大家好好享受阅读的乐趣,祝大家学业猛进,工作更上一层楼。如果有任何良好的建议,不妨在此分享。我定会给予各位一个满意的答复,谢谢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