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铁翅膀

早就已经决定了想趁着假日去旅行,在考试还没结束时就打算上亚航公司订机票;原本就打算上澳门去。不过,自认自己是一个不大喜欢大都市的人,于是就选择了上沙巴。结果呢,我那一个任性的朋友却吵着我想跟着去,见他一副可怜状,就答应了他。我每晚像发了疯似的在网上订票,好几夜都睡不好,黑眼圈都爆出来了。好不容易进了网页订了票,却苦恼着没有信用卡来支付机票,就打了电话去我那位朋友的手机,问他借一借卡,哪知道他好似很烦的回绝我,之后更是狠狠的挂上电话,好似这一切都与他无关。向家人借吧,却一个人都不肯借我。我的心也灰了,独自坐在电脑面前狠狠地把身旁的杂志摔了一地,以泄我的心头之恨。然而我那位朋友却不知廉耻的约我见面,他打听到我有几张免费的酒店固本,硬是要拖我陪他上高原去。这个贱人!完全不把我看在眼里,他被我溪落了一番后就一直怀恨在心,接着就恶狠狠的在我的面子书上乱发评语。原本以为这件事就这样冲淡了,哪知道他还是硬要得罪我。当然我很不留情的把他从面子书上删了。


之后的几晚我一直都很不开心,于是就约了安奇,阿鬼和阿灵见面。那一夜,阿灵摸了我的头一下,接着就微笑着问我想不想她。虽然有一阵子我们不常碰面,但对于他们三人我仍是挂念的。
“ 又不开心了哦?” 阿鬼还是一如往常,这方面他是很细心的,或许男人还是比较了解男人。
“ 杰克,你没事吧?” 安奇一脸担心的望着我。
“ 我只是有点累,没事的,哈哈 ” 我陪笑着。
“ 你这臭小子!不开心还装开心啊?!” 阿鬼用力拍了一下我的肩。
“ 阿鬼,别这样........杰克心情不大好你就别耍他了。” 说话的是阿灵,她一向来都很正经。
“ 你们就陪我聊聊天这样我就会开心了,呵呵。” 我堆了一脸笑,心情好了很多。
于是我们四个人就开始聊天,我们都聊些快乐的事情,阿鬼对我说了他最近的状况。多半都是有趣的事。聊着聊着我们竟然聊到我不开心的事情,于是就对他们倾诉我这几个月来的烦恼,想要他们帮帮忙劝说一下。我对他们说这次上沙巴是为了圆我多年的梦,其实我一直都很希望能够乘搭飞机出外看看这个世界的美,其次是想要尝试一个人去外地旅行。再最后想做的就是摆脱那一些喜欢说三道四,思想幼稚,自以为是的朋友。虽然每次这些朋友在我跟前说尽我的不是,又时常拿我来开玩笑,有时又一直取笑我,但我总也不当做一回事;这是由于之前太过不甘寂寞所造成的。但火山也总有爆发的时候,我对他们的行为也实在是忍无可忍才下此决定。我决定了,安奇,阿鬼和阿灵将会是我的知音,因为每次我伤心时就只有他们会理我的死活。乘坐铁翅膀的梦虽然毁灭了,但我却得到了更宝贵的东西。我也学会认清眼前的路,认清身边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