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狼子野心

昨天我已经开始上课了;老实说我这次更加寂寞了。回到那里去时,竟然有一种很陌生的感觉,其实学校都没变到,还是老样子,但我却觉得很不舒服。老觉得那边的人都用一种很冷的眼光来看待我,这种眼光比任何刀锋都还要锋利,我真的觉得好心寒,仿佛是在对我说:“滚出去,这里不欢迎你。” 我试着和他们交谈,大多数都抱着不理不睬的态度。我比以往更寂寞了,这次我很多朋友都不在我身边,不是失踪就是转学。入学式那天我的确没看到百乐,她应该是没读了吧?其实她的失踪都没有任何一个人提起过,大家就好像从来没认识过这个人一样,我真的好恨这些人!好恨好恨!尤其是阿史提,阿娜和兰。我恨透她们了,这些狼子野心的人,说她们是狼还真是侮辱了狼族。不论有多艰难,我都要忍耐下去,因为我那一组就自剩下尤加和我了。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得到的,我要让这些人再痛苦一次,就像前两个星期时那样,我想让她们欲哭无泪。今天开始我要效仿狼族,我要以狼道来治她们,就算是天涯海角我也要将她们撕裂,我要撕破她们这些贱人的假面具!就从今天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