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化蝶梦

已经好久都没再写华语的部落格了, 还真觉得有点遗憾啊~~ 不是我不想写, 而是很多华文的读者都不争气, 没来捧场;倒是英文读者都来了,我还好意思让他们失望吗?我还倒不如写英文算了,反正写华语都没人看的。如果你们认为我讲错的话可以反驳,不过我看也是不会有人反驳的,反正这里早就成了聋哑部落格了。我也不想再多说,再说就要骂粗口了。

转回正题吧,前几天成绩总算出炉了,还记得那天在青蛙的家上网查成绩时,那颗心可是扑通扑通的在跳呢!可恶的死青蛙!竟然跟我打错编号!还我还白紧张了一小时。之后总算开启了网页,我还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我竟然安全通过!哇!!!我们都叫得好大声,接着high 5啦,拥抱啦,大喊啦。。。真的好棒,这应该就是所谓的青春吧。好久都没这样过了,最后一次是在A-Level 时呢。之后当然是一连串的庆祝会,真的好棒,我真的没想到自己居然这样幸运,努力到快疯了,应该都有成果吧。但是我相信在我高兴的当儿应该有人在愤怒吧。。。特别是那些讨厌我的狗杂种和死八婆,它们现在一定很痛苦吧,因为我 “得道” 了啊,这些妖魔就惨咯,它们将会被自己的仇恨心和妒嫉心给折磨到半死吧,哈哈!!活该!!这些贱人应该痛苦得要死吧?真爽啊。。。那我教你们怎样杜绝痛苦,那就是如果觉得痛苦到要死的话,就去死吧,免得为祸人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笨!!

1 comment:

蓝芯云 said...

其实你的华语文笔还不错,别放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