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疯言疯语

考试就像一个沉重的包袱重重的压在我的肩上,真的好重;都快喘不过气来了。不够睡的缘故,我的手一直抖个不停;吃午饭时,我那舀汤的手一直莫名的在抖个不停。应该是极限了吧?我不断的问我自己:“我到底还能撑多久?” 心里深处的那把声音一直在提醒我被嘲笑的那段日子,值得吗?努力到今天就是要给那些人一点颜色看?还是要封住那些人的口?我的头好痛,脚步浮沉,两手颤抖,可是我不能停!!努力着要让手不再颤抖为的就是要争那一口气!!就那一口让人生不如死的一口气!!我夜夜失眠脑子里都是那些人的鬼影在烦着我。我讨厌看到它们,它们是鬼魅不如的东西!!它们是狗娘养的狗杂种!!它们是财狼虎豹!!它们是天生的贱货!!想到这里手就抖得更厉害了。看看镜子里的自己,苍白如纸,面无血色,两眼无神。我真的能撑到考试吗?谁又能给我力量和勇气去面对?一个人撑一条船在苦海里漫无目地的走是最苦的。苦海无边际,何日成般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