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粉红天

昨夜,放学之后就被朋友拉去时代广场;说是想去那儿散散心~~虽然很累,还是爽快的答应了。但是,去到那儿点早就打烊了;没办法之余就找个露天咖啡座聊天。雨,一直下个不停,停了又下,下了又停。还真是让人心烦。我呆呆的望着夜空,一颗星儿也没发现,整座城市都被笼照在一片大雨之中。风,急急的向我吹来,让我不禁打了个寒颤。一直到雨势小了之后,又急急忙忙的赶往青蛙的家。车,一路的飞驰,只求在大雨来袭之前到达。

聊过了天,等意兴澜珊之后,望一望表已是零晨一点。才刚上车,雨势开始大了起来。起初还以为是普通的大雨,哪知道它一点都不普通;上了大路,雨势越加强大,伴着雷声。此时,前面的挡风玻璃已经开始模糊了,我只记得雨势大得可怕,就连路灯也看不清了,看到许许多多的车都打了信号灯停在一旁了。我开始傍徨了,我不晓得接下来会发生什麽可怕的事,我只知道当时的我正以时速80在高速公路飞驰!!!是在飞驰啊!!!而且还是下着豪雨!!公路都积满了水,随时都会有危险,我不能放慢速度,因为我太过害怕车子会浸水。最后那一段路,是我长这麽大以来觉得最可怖的。雨势和风势又加强了,密密麻麻的雨珠拍打在挡风玻璃上。而这一次,我真的害怕了,彻彻底底的害怕。我可以感觉到我的心跳声和急促的呼吸,整个人透不过气了,手心都冒汗了,我两只手紧紧的贴着方向盘,心想着这次完蛋了。映入眼帘的是天气的斯吼,不知怎样的我的前方忽的变成一片粉红,是粉红色!!我再也看不到前方了!!!隆隆的雷声令我觉得寒颤,我仿佛是一只失去方向的船,在风暴中飘荡。那一段路程几乎是蒙着眼睛走过的。但终究还是到家了。

进到家里,我喘着气无力的坐在椅子上,看着阿紫和阿邪,忽的又一声雷响,两只蟹都怕得钻进壳内。特别是阿紫,怕得钻进沙子里去了。我不得不承认,昨夜的那场雨确实可怕,我越是相信冥冥中自有神灵保佑,要不然后果是不堪设想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