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我是疯子

2月26日2009年 星期四 雨天

终于最令我害怕的大考要来了,真的好怕好怕。好像整个人都无法呼吸,我可以清楚的感觉到我的心跳,好快......好快......今天一上到班上就和后座的同学说我不想读了,可我竟然想不到大家的反应是如此的大。先是阿史提大叫了一声,接着所有人也开始竭斯底里的大叫,课室里尽是议论纷纷的响声。

“你是认真的吗?!” 百乐惊吓得差点叫出来。
“我是说如果失败才转嘛~~”我低低的说着,想不到还是被她们听见。
“天哪!!都走到这一步了难道还要回头吗?!” 阿史提很紧张,差点连手上的零食也握不稳了。
“你怎麽可以这样!!好不容易挨到今天!!如果真要转课要读甚麽?” 阿娜很严肃的问我,像是在审讯犯人。
“我到时才决定嘛~~”
“天哪,拜托你别这样好吗?我们都很怕哪。” 阿史提叹气了。
“都到了这一刻了你还要放弃啊?那心血呢?努力呢?都要放了?” 阿娜狠狠的瞪了我一眼,好像要爆发了。
“我看是读书方式有点不对劲吧。” 妮对我提出了意见。
“我看我们做多一点assignment吧。” 阿娜表示赞同。
“我倒是觉得读书会比较好。” 阿史提不甘示弱的回驳道。

蠢货,谁要你们教我啊。谁不知道读书一定过关,都是废话嘛。我闷闷不乐的左翻翻,右翻翻课本,好烦噢!!考试真的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过关,也不知道我以后会怎样,我只知道我疯了,彻彻底底的疯了!

1 comment:

小泽 said...

不到最后一秒绝对不可放弃啊!!!
船到桥头自然直。。。。
malaysia boleh...kamu pasti boleh...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