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断弦

好久都没再写部落格了,这里好像已经是尘封了好久好久.。好像自从上班之后就没有闲暇的时间写部落格了;自从告别了学院后我的生活有了大幅度的改变。由于工作上的繁忙,我不再像以前那麽落寞。虽然还是只身一人奋斗,但是感觉上好像成长了许多。这是一种进化吗?我不懂。工作上的繁忙反而让我忘了所有痛苦,我不再感觉到痛苦,也不再感觉到寂寞。我现在就像普通人一样的在生活着。我也不再发王子梦了,人生走到了这一点也总该了解有些梦是永远也无法实现的。虽然如此,我还是充实的生活着,之前放弃了的声乐也渐渐的上手了。这次声乐班的老师比较严肃,为人也比较认真,而且他和我一样是个实际的人。我们一样都这样实际,他自然也懂得我的心意。不过我倒是面对升学问题,而且不止是成绩,竟然是经济问题。这一点我其实早就料到的了。我竟然是会败在经济问题上,实在是失败之极,虽然有人会在面子书上故意对我炫耀他的升学机会;但是我却一点都不以为意。对于法律这门科系我早已死了心,并且打算认真地打工吧。反正我和别人不同,别人都有着心中的一点牵挂,但是我却不会有半点牵挂,反正也不会有人等着我回家。这几年的峰回路转已经让我感到身心疲惫,我这次是真的放下了。讥笑我的人请更加大声地讥笑我吧,反正我这次是真的败了,而且是败给现实。和别人斗法我确实是输了,因为我没有人间法力。请讥笑吧,我前世欠你们的债就在这一世一次还清吧,希望下一世不用再见到你们了。你们所带给我的一切耻辱,谩骂,诅咒,就请继续吧,如果你们认为这样会好过一点的话就请每天,每小时,每一秒的去做,只有这样我前世的罪孽才会烟消云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