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空想

一连下了好多天的雨,但也总算放晴了。在这短短的一个月内发生了好多事情,世界各地都发生了大地震; 我每天不管在外或在家里都如坐针毯,因为我真的不知道地震和海啸何时会找上我。我们人类的生命实在太脆弱了,好像随时随地都会死去似的。我生长在这种青黄不接的尴尬年代还真是恼人啊。我每天一打开面子书,多半都是天灾的新闻,不只是酱,就连我的手机短讯都是负面信息塞得满满的。“黑白键” 的故事我真的不敢再写下去,原本写好的稿我也不敢放上来,哪怕有一天世界真的会变成这样就糟了。也许有许多人都以为那只是个虚拟的故事根本不必害怕,但是我确实告诉过我的一位好朋友关于“ 黑白键” 的故事有一半是传说,而另一半是虚构的。对于第一篇核泄的事情是预料得到的,但是大家肯定又会问我这世上是否真有阿修罗这回事,我只能回答大家我并不知道它们是否存在。但是书上既然说有就应该有吧?我试图将现实给联想到人与神同在的传说,那是一个谜蒙的年代,或许我们已经历经了千世万世了吧。但我仍然相信地狱是不存在的,对我而言人间本身就是一座活地狱。比地狱还要痛苦千倍万倍的活地狱。

3 comments:

PotatoChee said...

其实,该来的挡也挡不着,继续珍惜活着的每分每秒,才对得起自己今生来到这个'活地狱'磨练。先苦后甜,苦尽甘来~ =]
话说你的黑白键就这样'夭折', 你想你的读者们哭死啊?? 毕竟咱们等了好久了噢.... ='[

redlolipop said...

祈祷吧…………愿大家平安。

PotatoChee said...

知道你担心,不过别这样啦,这样我会开始怕了....
你要不要出去散散心? 觉得你现在有点overload了... 吃一餐好的,看电影,吹吹风也好,别太勉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