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骇人的往事

近几日又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情;我遇到了一个狂人,在网上,发生在面子书里。这人,我只能用澎拜两个字形容他。就发生在昨夜,他像是着了魔似的写些我不明白的东西,发了疯似的向我盘问一切的一切关於我的事情。我本来就是一个不坦率的人,他这样一闹我就索性不写了,这人极度危险,一直想尽办法来知道我的过去,我的思想和我心中的大秘密。我只能说他是个不解人情世故的人,当时我心里在想着:“他算是哪根葱啊?我干嘛要说给他听?” 好想告诉他我这心中的大秘密就算是我最好的朋友也不知道,更何况是他?

被他这样一闹,我还真是烦极了,心也不知不觉的解锁了,我又开始回忆起多年前那段骇人的往事;那让我改变一生的往事!要不是当年的那件事,我会像现在这般孤僻冷漠吗?那年发的毒誓让我久久无法忘怀,天天发恶梦!!当年那毒誓的目地是要让我今生今世都无法去爱别人!!如我违誓的话,就只有一种惩罚,那就是死。多麼残酷的誓言,竟然会发生在这种科技发达的时代;那个逼我发誓的人,难道不怕死后下地狱吗?这世界有天理吗?那人睡得着觉吗?多麽残酷的人!!它会遭报应的!!当然我自然是不服气的,当年我也对那个贱人下了个诅咒,就叫它永远都活在失败当中,一世人也昂不起头来!当时那个人听完后只是哈哈大笑,不以为意。而我却认为,这些种种的因果皆因个人的愚昧所致。就是俗话说的 “损人不利己”,两败俱伤。

然而一年一年过去了,所有我真心对待的人一个个的出卖我,叛离我,反倒是那些我不大关心的人却对我很好。这是誓言的效果吗?我不懂。我只知道我如果投注感情就会没有好下场,既然是这样还要感情这种东西干嘛?然而这位网上狂人却天真的以为这是很简单的事情,我并没告诉他任何事情是因为我从来都不相信任何人。这麼多年的寂寞对于我来说又算得了什麽?我能一个人旅行,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电影, 早就习惯了,所以我说呀,狂人先生,你这又是何苦呢? 你就像是在劝一个和尚喝酒那样,你觉得有可能吗?你说我不肯做自己,是个懦夫;那我现在告诉你,不是我不肯,而是我不能,你叫我这样做不是等同叫我去死吗?我发这篇文章是希望所有的网友别再来盘问我的过去了!我已经不愿再回忆起那段骇人的往事了!拜托!

No comments: